178首页 > 新闻 > 宝箱开惊喜来《地下城与勇士》秘宝活动开启

宝箱开惊喜来《地下城与勇士》秘宝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6:40:58

7月18日,由腾讯运营的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开启了新一轮活动,对于平民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累计资源的大好时机。例如对于装备徽章紧缺的玩家,限时开放的在线得秘宝活动就非常合适。

7月18日至7月30日活动期间,玩家用任意角色在线30分钟就会收到秘宝之钥邮件,每日在线2小时可以获得4次,前3次邮件每次可以获得2个秘宝之钥,第4次可以获得4个秘宝之钥,每日最多可以获得10个。

使用一定数量的秘宝之钥即可以打开对应的宝箱,得到奖励。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还可以获得更高级的奖励!

本轮开放的活动,如果说奖励最好的,或许不是它,但如果说获得方法最容易的,当属在线领秘宝箱莫属了。所以想要获得徽章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现在上线开始累积钥匙吧。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