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破1300万创系列记录,将送「攻击珠」纪念礼包

《怪物猎人:世界》破1300万创系列记录,将送「攻击珠」纪念礼包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6:09:45

 卡普空在近日宣布为庆祝《怪物猎人:世界》全球跨平台销售量突破1300万套,将于7月26日举办第一弹开花之宴活动,赠送纪念礼包一份,其中包含了一颗攻击珠。

根据官方信息,《怪物猎人:世界》实体包含数位下载的出货销售正式突破1300万套,为系列作最高纪录,为感谢所有第五期团的猎人玩家,在7月26日至8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纪念礼包,包含攻击珠*1、银蛋*13、感谢票*13、金之龙人票*3、以及重铠玉*3。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