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orgotton Anne》即日开启预约注册

《Forgotton Anne》即日开启预约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5:50:03

 日本游戏厂商Chorus Worldwide宣布将在2019年的8月1日于iOS 平台推出一款新作《Forgotton Anne》,初定为免费下载,游戏全解锁需1200日元,并在7月18日开启了预约注册。

《Forgotton Anne》为丹麦ThroughLine Games 所开发,之前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的人气动画风休闲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操纵女主角「Anne」,在以动画表现的未知奇幻世界「Forgotten Lands」里寻找回家的道路。同时本作还将采取多重结局系统设计,随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的选择不同,也将导致游戏产生不同结局,也为游戏带来更多冒险乐趣!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