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第八赛季开启 酷炫皮肤来袭

《第五人格》第八赛季开启 酷炫皮肤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2:42:33

网易旗下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第八赛季正式开启,海量全新时装同步上线,新求生者大副也已正式入驻庄园。

本次第八赛季精华有数款新时装上线,其中包含稀世时装:大副“铁钩船长”,奇珍时装:爱哭鬼“被时间遗忘的男孩”、盲女“不愿醒来的女孩”等。大副何塞巴登成为全新求生者,他为了寻找失联的父亲以及一同出海的船只,顺着线索来到了欧利蒂丝庄园,势必要寻找到真相并夺回曾经的荣耀。

归宿系统也迎来了一次更新。更新后将新增典藏家具“宠物小屋”,当玩家获得后可以选择随从跟随,同时可以设置已有的随从在小屋这个家具上展示,也可以设置随从去大厅里自己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