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模拟战》x《幽游白书》联动今日上线

《梦幻模拟战》x《幽游白书》联动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1:00:46

日本Extreme原厂授权的高策略王道幻想神作《梦幻模拟战》与知名日本漫画《幽游白书》于今日正式开启联动,此次联动原班声优为角色进行配音工作。

本次《幽游白书》联动活动中,浦饭幽助、藏马、桑原和真、飞影、户愚吕兄弟将作为英雄角色登场。包括“灵丸”“邪王炎杀黑龙波”“120%”等原作经典技能将一一再现,角色变身功能本次也会在游戏中实装,变身以后不仅英雄外观会发生改变,还能获得强大的战斗能力提升,部分技能也会发生变化。

此外,主线剧情也迎来全新章节,完成可获取丰厚的奖励:主角马修职业重置道具“梦见之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