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斗罗大陆》新版本即将上线 比比东登场

《新斗罗大陆》新版本即将上线 比比东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8 10:42:41

《新斗罗大陆》将于7月19日正式迎来全新版本,武魂殿教皇“女皇大人比比东”华丽登场,还有更多福利及新玩法同步上线。

比比东是武魂帝国创始人兼第一任女皇,杀戮之都杀神之一,拥有极其罕见的双生武魂和三个十万年魂环。此次《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比比东降临斗罗大陆,又是新的一阵腥风血雨,每当她展现出自己那蜘蛛一般的獠牙之时,必将给颤抖的敌人带来恐惧。

初夏清凉来袭,《新斗罗大陆》手游明日正式上线,登陆即可享受更新福利,连续登陆3天即可获得全部钻石、项链福利。新版本更新后魂灵战力将突飞猛进,新增各类魂灵相关成就,玩家可以领取更多奖励。VIP每周礼包新增奖励登场,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