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x魔卡少女樱联动活动公开

食之契约x魔卡少女樱联动活动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7:55:54

酷暑盛夏,食宴无界!网罗了七洲四洋美食的缇尔菈大陆,在7月16日成功牵手联动两位家喻户晓的人气角色——小樱、小可!各位玩家终于可以在《食之契约》中穿过清新淡雅的樱色花海,越过馨香甜腻的点心大道。与两位曾在我们心房一角沉睡许久的童年主角,去创造全新的夏日回忆了。

在7月18日更新后,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游戏内盛夏赠礼,活动持续一周时间,赠礼中包含丰富的游戏道具。

另外,更新后至8月1日之前,玩家在每次抽卡时都会获得道具,使用道具可以在活动界面兑换神器挑战券,豪华餐盒等道具。

活动期间,UR飨灵总体概率提升至4%,同时玩家也可以选择小樱与小可的其中一个进入卡池。若玩家99抽仍然没有抽到选择的飨灵时,第100抽必定会出现玩家所选择的飨灵。

对自己运气没有信心的玩家也不必过于担心,7月18日至7月24日23点59分,还可使用道具体验卡池,卡池中抽取小樱概率大大提升,并且此卡池中每一阶段都可抽出一张UR飨灵-小樱;7月25日至7月31日23点59分之前,可以通过在限购卡池中抽取小可该卡池中每十连必定会可获得一张UR飨灵-小可。

全新的联动飨灵降临,多重活动好礼相伴,7月18日,小樱将携小可与大家们见面,感兴趣的玩家还请不要错过。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