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三国志曹操传Online》PC版本已开启预约活动

手游《三国志曹操传Online》PC版本已开启预约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7:54:18

Nexon于7月16日宣布,手游《三国志曹操传Online》衍伸出来的PC版本即将于7月25日正式上线,并正式命名为《三国志曹操传Tactics》,现预约活动已在官方开放。

《三国志曹操传Tactics》为光荣特库摩旗下知名作品《三国志曹操传》系列,由KOEI TECMO Games授权、NEXON KOREA所开发的手机RSLG衍生的PC版本。游戏中将会以三国时代做为舞台背景,同时将会收录各种史实作为主题的故事剧情登场,玩家将透过这些剧情中建立自己的部队,招募武将纳入麾下进行攻城略地,体验在壮阔的三国乱世之中一统天下的乐趣。

官方表示,《三国志曹操传Online》手游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至今仍持续更新各式版本与内容,为了回馈期待推出PC版本已久的玩家,即日起至7月24日间将举办各种事前预约活动,玩家将可以获得君主弓、武将外型(小乔)、曹操的表情符号以及金币等多样奖励。

PC《三国志曹操传Tactics》将于7月25日正式上线。

来源:Youtub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