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特邀测试报名开启!

《阴阳师》特邀测试报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6:47:58

 《阴阳师》官方在7月17日维护后,开启了特邀测试报名,报名的主要测试内容将是全新的式神,满足报名条件的玩家可以踊跃参与。

以下为官方正式通告:

主要测试内容:新式神

测试名额:1000人

报名时间:7月17日维护后-7月21日18:00

报名条件:成就累积达到5000点,仅限正式服。

报名入口:游戏内-屋檐小纸人入口

测试资格公布时间:7月22日

实际测试时间:7月24日12:00-7月30日22:00

参加特邀测试注意点:

报名参加测试即可获得奖励。

1、测试资格通过随机抽取产生,同一通行证多个角色中最多只有一个可获得测试资格。

2、本次测试仅限pc端,报名信息公布后可前往官网下载安装包。

3、特邀测试服内无法充值,特邀测试服内操作不会影响正式服数据,部分玩法的参数(开启条件、时间、参与次数等)会与正式服有所不同,测试中玩家可提交意见反馈。

在特邀测试服产出优质反馈/攻略的阴阳师大人可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并发放至正式服对应角色,快来踊跃参加吧!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