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性向英雄养成手游 《Hero's Park》今日正式开园

女性向英雄养成手游 《Hero's Park》今日正式开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6:37:22

 在之前所报道的女性向养成手游《Hero's Park》,确定将在7月17日正式开启配信。

《Hero's Park》作为一款「游乐园×英雄」的养成手机游戏,玩家将扮演新的游乐园园长,与21名个性丰富的英雄一起经营游乐园,同时保护城镇的和平。游戏主线剧情共有200话以上,并以全语音方式呈现。

游戏内更有诸多著名的日本声优来进行配音,让女性玩家们可以沉迷于其中。

官方在此之前开发了事先登录活动也以成功突破10万人,游戏正式推出后,所有玩家皆可可在登入时获得共计1500颗钻石,相当于转蛋10次的数量。此外,结束新手教学之后,玩家还可在21张SSR卡中挑选一张喜欢的卡片作为奖励。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