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转校生》推出夏日泳装外观及照片图鉴

《转校生》推出夏日泳装外观及照片图鉴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6:26:18

《转校生》今日宣布推出清凉夏日祭改版,不但有夏日气息的庇护所设施可以建造,还推出夏日必备的泳装外观,以及值得玩家们珍藏的照片图鉴。

本次祭典推出的水球大战,玩家必须控制力道加上瞄准,在许多幸存者中用水球掷中穿著泳装的静静,才能得分。获得的代币可以兑换探索外观、生活照等奖励。祭典共推出静静、小鱼、虎爷、笑笑、大白、小黑、名厨史丹共七位幸存者的泳装造型,包括探索外观、生活照和点滴照,让玩家透过水球大战、祭典奖励和商店解锁。

除了泳装造型的幸存者以外,官方这次还推出了芒果刨冰、西瓜切片和果汁汽水等消暑圣品要送给玩家。只要祭典期间(7/15~8/13)台湾任一地区的最高温超过 32/34/36℃,就会发放以上点心给全服玩家。而这三样消暑点心能回复 250 点的健康值,对于时常外出探索的幸存者来说,是绝佳的慰劳品!

官方特地在本次祭典中开放了三天的夏季大特价,从 7 月 15 日更新开机之后到 7 月 18 日早上 10 点,商店中的商品区,包括药丸、胶囊、狗粮等道具全部 9 折。拥有大狗查理的玩家可以把握特价的三天,把查理喂得饱饱的。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