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遇》新章节暴风眼今日开启 逆风逐星

《光·遇》新章节暴风眼今日开启 逆风逐星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2:27:20

由网易游戏代理的《光·遇》于6月21日正式上线,而在今日开启了全新章节“暴风眼”,带来与此前完全不同的体验。

玩家将在暴风眼中迎接暴风的洗礼,躲避巨石和冥龙的攻击,在雷电和迷雾中找到前行的方向。而是否能揭开王国秘密、前路又在何方,则需要玩家们亲自前去一探究竟。在经历了前面六个章节后,玩家们都已掌握了不少技能,在此次全新章节暴风眼中,玩家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由于暴风眼极其危险,拥有20个光之翼及以上的旅人才具有挑战资格。

通过暴风眼的途中,玩家将看到众多被困住的灵魂,需要奉献出自己的光之翼,才能救赎他们。是保留自己的光之翼?还是拯救被困的灵魂?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狂风巨石将会比之前更加凶猛。被巨石砸中将损失多个光之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