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龙族全新地图曝光 焕然体验

《大话西游2》龙族全新地图曝光 焕然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1:52:00

《大话西游2》龙族全新地图仙岛方壶、流洲今日曝光,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即将震撼来袭,感受别致仙岛胜景,体验焕然一新的三界冒险。

“方壶”是龙族师门之一,是龙族音乐的诞生地。方壶岛地形奇特,如其名像是一只半陷入海中的玉石容器。“流洲”同样是龙族师门之一,是龙族试炼的地方。流洲上遍布着高高低低的精铁和晶石,犬牙交错而成石林。流洲岛最高的精铁,直通天阙,被称之为“天柱”。

此前在龙族预约站签订“龙族契约”的玩家,将有机会被抽中参与本次龙族先锋体验,并于7月11日至17日23:59期间,进行体验资格登记(角色ID绑定)。尚未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亦可在7月18日更新后至7月25日体验服开启前,前往游戏内长安 (200,122)寻找“龙族体验服使者”进行二次报名。或在7月11日至16日期间,扫码参与大话2官方大神专区“为龙族助威”相关活动赢龙族体验资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