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天命杯:iFTY两连鸡强势统治沙漠图 TSG独狼打光子弹逆天吃鸡

虎牙天命杯:iFTY两连鸡强势统治沙漠图 TSG独狼打光子弹逆天吃鸡

新闻 网络 2019-07-17 11:49:51

 7月15日,虎牙天命杯第四日继续开战,迎来下半赛区EF组的精彩对决。iFTY本日发挥出色,沙漠图两连鸡的他们提前锁定榜首。而QM和Weibo也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分别以单日一鸡的成绩拿下52分位列积分前三。前两局发挥并不如意的TSG和Dae战队后发制人,展现强大平推和运营能力的他们分别吃鸡后挺进前六。

第一局沙漠图,航线为水厂往狮城方向,首个安全区水厂左侧的北部圈。由于前期点位较多,只有CEGM、TMS和GFY三队混战抢房剩GFY三人生存,其他战队都成功找到点位。本局决赛圈刷在唐人街北侧山地,场上3支队伍8人生存,从天命房区出来的满编iFTY优势巨大,在率先清理掉CL独狼后,iFTY果断压上四打二TSG。虽然Tieshou天秀枪法连续击倒三人,但最终还是被iFTY的jiaoyang打倒,恭喜iFTY6杀吃鸡。

第二局沙漠图,航线为火电厂往监狱方向,首个安全区刷在地图正中心。前期战场较为和平,直到第四个安全区往皮卡多刷新,北部战斗才正式开始,劣势地形的小象、RF和TSG被多队夹击提前淘汰。随着后续安全区不断往皮卡多北侧山地刷新,城内率先交战剩满编JTeam脱颖而出,而iFTY连续卡掉Weibo、D7G和Dae与JTeam会师决赛。拥有高地优势的iFTY成功战胜对手,拿下两连鸡。

第三局海岛图,航线为N港往S城方向,首个安全区出现涵盖整个机场岛的南部圈形。由于大陆和机场各占一半,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出现所有战队直扎机场的情况,但伴随第二个安全区马上北切,精彩刺激的机场争夺战正式开始。最终乱战下来,连原住民Weibo也没能挺进决赛,反而扎到天命房区的Dae和运营平推过来的CEGM、VG成功会师。CEGM和Dae率先合作团灭VG,但仅剩两人的CEGM根本无力与满编Dae对抗,在先倒一人的情况下CEGM选择不进圈被电网收掉,最终Dae轻松3杀吃鸡。

第四局海岛图,航线机场左侧往大电厂方向,首个安全区刷在西部。由于西部平原较多,大部分战队选择简单搜索后往圈中心抢点。第四个安全区刷新后,圈中心点位不多,战斗正式开始,BA在与D7G的争夺战中出现失误率先淘汰。本局决赛圈刷在十二宫西侧麦田,场上3支队伍5人生存,上一局机场圈未能如愿的Weibo成功杀入,CEGM率先出手击杀D7G独狼,场上变成2V2。但关键时刻CEGM的AhaNg出现失误被电网电倒,Weibo二人出击收掉剩余一人成功吃鸡。

第五局海岛图,航线为机场左侧往S城方向,首个安全区继续刷在西部。本局出现跳点争夺战,CL与JTG学校交火,准备不足的JTG损失惨重连倒三人。本局圈形往G镇刷新,除了早早抢到房区的战队,大部分都未能满编挺进决赛。决赛阶段6支队伍12人生存,满编TMS和 CEGM优势巨大,但在收掉GFY独狼后两支战队选择率先厮杀,一番激烈交火后下来两支战队纷纷被淘汰,此时场上仅剩TSG、JTeam和weibo的三个独狼。最终TSG独狼打光所有子弹连灭Weibo和JTeam独狼完美吃鸡。

第六局海岛图,航线为Z港往军事基地方向,首个安全区刷在米奇妙妙屋为中心的东北部。CL本局比赛再次率先出镜,他们成功团灭TMS打响第一战,而JTG也不甘落后,迅速团灭Dae证明实力。本局决赛圈刷在了Y城桥南侧山地,东道主QM发挥出色成功满编进入决赛,而他们的对手只有惨编的JTeam,最终他们轻松淘汰JTeam两人后压哨吃鸡。

7月16日上半区AC小组赛即将开战,首轮表现出色的4AM继续出战,全新阵容的他们能否再次杀入决赛。他们需要面对同样来自虎牙的AMY强势挑战,另外一边OMG和KG也虎视眈眈,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本次赛事得到攀升和雷蛇两大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天命杯搭配顶尖外设必将爆发更加精彩的天命对决。请大家准时锁定天命杯直播间660004,一起迎接暑期最后一场绝地求生饕餮盛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