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anG Dream!》国服开启「寻觅繁星」活动

《BanG Dream!》国服开启「寻觅繁星」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1:23:48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国服近日宣布,于7月16日维护后正式开启「寻觅繁星」活动和「星光之旅招募」,追加翻唱歌曲《天体观测》!以下为官方通告:

★活动日程★

活动举办时间:7月16日维护后~7月21日22:59

★活动简介★

活动报酬成员:

★3冰川日菜[数光年的光芒]

★2羽泽鸫[流星雨]

·活动期间内,进行演出可以获得活动点数及徽章。

·积累活动点数,可以解锁活动剧情、获得相应的活动点数报酬及排行榜报酬。

·收集徽章,可以在交换所内交换所需道具。

·将PURE属性的成员编入乐队并进行演出,可以触发属性加成,获得更多活动点数。·将美竹兰、户山香澄、冰川日菜、羽泽鸫、弦卷心这几位成员编入乐队并进行演出,可以触发角色加成,获得更多活动点数。

※PURE属性成员的点数加成效果为活动点数提升20%,美竹兰、户山香澄、冰川日菜、羽泽鸫、弦卷心这几位成员的点数加成效果为活动点数提升10%。

※您也可以在游戏内的活动「规则」处查看活动详情。

★招募日程★

招募进行时间:7月16日维护后~7月23日12:59

★招募简介★

新增成员:

★4美竹兰[存在于此的证明]

★4户山香澄[最初的声音]

新增成员在招募进行时间内出现概率提升!

将新增成员编入乐队并进行演出,可以在「寻觅繁星」活动中触发角色+属性的双重加成!

★歌曲追加★

曲名:天体観測

演唱:户山香澄 × Afterglow

主唱:户山香澄(CV:爱美)、美竹兰(CV:佐仓绫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