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凤舞天骄》13周年瑞鹤庆典福利开启

《凤舞天骄》13周年瑞鹤庆典福利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7 11:01:32

《凤舞天骄》已经和玩家在一起度过了十三年的时间,全新的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启,游戏将在周年回顾专题中对玩家账号进行鉴定,根据账号注册时间准备丰厚的奖励。

在周年期间,官方带来了全新制作的周年活动,喜春放利限购,史诗任务,玩法全面升级。在史诗任务中全新第五套兵魂外观免费领取,全新坐骑“地狱三头狼”助战,在提升实力的同时还可以为全区带来惊喜福利。此外还有凤衔庆福周年专属活动重装返场。

《凤舞天骄》在去年八月新的“革命枪声”正式打响,13年再次重新起步实在是难能可贵。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