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黑化的王者—Alter 亚瑟王皮肤登场

《300英雄》黑化的王者—Alter 亚瑟王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5 16:40:00

 《300英雄》近期登陆一款全新的皮肤—Alter也终于上线。作为黑化英灵,Alter既拥有C8的优异战斗力,也因被圣杯的诅咒侵蚀,仅留下冷酷无情的性格。摒弃了性格中善的能力压制,作为黑化状态,Alter将毫无顾忌的用出自己庞大的魔力,摧毁自己眼前的一切敌人。

原画:

在黑暗的背景中,Alter静静的抚慰着自己的圣剑,礼服装完美的身形在背景的映衬下显得独特、单薄,浑身散发的暗魔力,显示着少女的危险,她在静静的等待着自己的御主来到,带领她赢得王的荣誉!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