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问道》新服开启大抽奖活动 好礼回馈中洲

《问道》新服开启大抽奖活动 好礼回馈中洲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6 15:01:37

《问道》年中PK大服已经开放抢注,选择双线新服“二〇一九”进入游戏,创建角即可抢注自己心仪的名字了。提前抢注角色,参加首充礼包活动且在新服对外开放前,首充额度达到相应首充条件额度,则必定会获得对应的豪华首充礼包。

十三周年之际,《问道》特为玩家开启“年费会员大抽奖”专属福利活动。超低价格购买会员,既能享受超VIP特权,同时还能额外享受60天内获得银元宝抽奖机会,另外每周可以额外获得240点全民升级点数和120点全民刷道点数。

更值得惊喜的是,成为年费会员,每周可额外有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抽中御魂、天星石、聚灵石、时装等奖励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