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GO》日版与《航海王》作者合作草帽皮卡丘

《宝可梦GO》日版与《航海王》作者合作草帽皮卡丘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6 14:42:43

《宝可梦 GO》日版近日宣布,《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为了支持日本熊本县的复兴及重建,因此与《宝可梦 GO》展开合作,皮卡丘将于世界各地穿戴草帽登场。

日本熊本县在 2016 年 4 月时发生了严重的地震,导致许多地区受到影响,现在仍然在重建当中。而熊本县出身的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在地震发生后,持续地协助熊本县进行复兴。《宝可梦 GO》更曾在 2017 年 3 月时于熊本县举办活动,期盼训练家们能够一起造访熊本县,为当地注入活力。

《宝可梦 GO》运营团队表示,这次与尾田荣一郎进行合作,将共同为了熊本县的重建而努力,同时也希望世界各地的《宝可梦 GO》训练家们能够前往熊本县,而尾田荣一郎笔下知名作品《航海王》中的「草帽海贼团一行人」更在熊本县设置了雕像。

另外,7 月 22 日也是尾田与《宝可梦 GO》的纪念日,《航海王》将庆祝连载 22 周年;《宝可梦 GO》则是欢庆上市 3 周年。为了纪念这次的合作,穿著「草帽」的皮卡丘将登场,同时也将「草帽」加入主题换装道具中。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