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族幻想》7月18日不删档测试

《龙族幻想》7月18日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5 17:36:40

 腾讯2019年旗舰级开放世界RPG手游《龙族幻想》,将在7月18日迎来不删档测试。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旗舰级开放探索RPG手游。由江南《龙族》小说正版IP授权,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为游戏还原《龙族》经典剧情,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并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和身份副职、非线性副本等高自由度的玩法系统,满足玩家对于开放探索、深度沉浸的体验需求。《龙族幻想》手游将于2019年暑期正式上线。

在此前的测试中,《龙族幻想》凭借恢弘华丽的多国场景,给玩家带来虚拟现实的极致体验,以及多元化玩法矩阵,让玩家获得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游戏体验,收获众多玩家的期待与好评。在本次终极内测版本中,玩家将看到一个更加符合大家期待的龙族世界——由玩家投票选出来的全新身份副职-超级巨星,将在本次版本中正式亮相,同时也将有全新的副本,进一步丰富玩家在游戏中的个性化体验。可以说,这次的版本汇聚了各方玩家的呼声和建议,最终玩家也将能建构一个更加符合想象中的龙族世界,收获与众不同的沉浸式精彩游戏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