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声优养成手游《CUE!》公开团体「Bird」介绍

声优养成手游《CUE!》公开团体「Bird」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5 15:27:58

曾推出《A3!》、《爱★Chu》等作品的日本游戏厂商 Liber Entertainment,近日宣布旗下预计今年秋季推出的手游新作《CUE!》(iOS/Android),现在公开了团体「Bird」的角色介绍影像。

公开的「Bird」角色介绍影像,其成员分别是 天童悠希(CV.鹰村彩花)、赤川千纱(CV.宫原飒希)、恵庭あいり(CV.饭塚麻结)、九条柚叶(CV.:村上まなつ),于 PV 中播送着「Bird」的主题曲「ドリ☆アピ(作词:中村彼方 作曲/编曲:石滨 翔(MONACA))」的四人独唱版本,详细可以于官方 YouTube 频道 来查看。另外《CUE!》决定将出展 日本 C96(No.213),预计会贩售原创歌曲的 CD,而演绎的声优们也将会出演。

次世代声优养成游戏《CUE!(キュー)》(iOS/Android)现正事前登录开放中,预计将在 2019年秋季上市。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