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BA2KOL2路人王模式首曝 虚实结合打造篮球嘉年华新体验

NBA2KOL2路人王模式首曝 虚实结合打造篮球嘉年华新体验

新闻 官方 2019-07-15 14:28:51

 7月14日,NBA2KOL2全国联赛s2总决赛暨草根篮球嘉年华火热来打!本次嘉年华以“野草蛮生,此刻燎原”为主题,旨在展示野草蛮生项目历经半年筹备的成果,让更多的人见证中国草根的创造力,也希望为喜欢2kol2以及街头篮球的球迷玩家打造全新虚实互通嘉年华体验。

NB2KOL2最强电竞草根诞生 S2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三个多月、20000多场激烈的角逐,NBA2KOL2全国联赛S2赛季在7月14日下午两点拉开总决赛的序幕,经过一轮番激烈的对决,最终由“拾忆”捧起王朝模式冠军奖杯,“大p懂个球”战队登上街头模式的冠军宝座,两场极具对抗性和欣赏性的对决为S2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p懂个球”战队

“拾忆”马进原获得王朝模式冠军 、“大p懂个球”战队获得街头模式冠军

大咖齐聚嘉年华现场,一齐见证草根篮球盛事

2KOL2草根篮球嘉年华现场星光璀璨,不仅有三名2KOL2植入球员张智扬、黄宇军、郝天佶现身,更有知名演员王鹤棣、前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朱芳雨作为“草根篮球助力人”到场支持。除此之外,还邀请了草根篮球手路人王外籍选手杰夫,以及深圳本地的篮球明星:深圳第六区创始人韩潮和路人王女神赛球员——“茶丽”陈婵丽出席活动。现场主持由超高人气的篮球主持人张曼源以及著名篮球解说、NBA中国赛主持人丘雨勤担任。众星云集,一齐见证草根篮球盛事,为草根篮球打CALL!在活动现场,球迷还能近距离与各位大咖互动,3V3表演赛,水友赛让球迷与草根球手,大明星一起同场竞技,直呼过瘾。

王鹤棣出席草根篮球嘉年华

涂鸦球场打破虚实边界,潮范十足展现草根精神

嘉年华当天,在深圳市罗湖区,NBA2KOL2为草根球星们打造的野草蛮生涂鸦球场也正式启动。野草蛮生涂鸦球场以将NBA2KOL2游戏中的赛场从虚拟世界搬到了现实之中为设计理念:将两块相邻球场的两端,设计成为两只握着游戏手柄的手的巨大涂鸦,仿佛两人正在虚拟世界中对战,而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就是两人正在游戏中操控的球员。

野草蛮生主题涂鸦球场

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在这个涂鸦球场上被彻底打破,这也正是NBA2KOL2希望带给篮球迷们的体验。深圳这个涂鸦球场的出现,不仅能让草根篮球手在野球场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也代表着在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黄宇军打卡野草蛮生主题涂鸦球场

野草蛮生植入球员游戏形象首度公布,见证草根篮球荣耀时刻

今年1月,《NBA2K Online 2》宣布将三位草根球员植入游戏:路人王S5赛季冠军张智扬,以及两名通过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球员郝天佶和黄宇军,这是2K系列游戏首次植入草根球员。

嘉年华上,张智扬、郝天佶和黄宇军三人的游戏形象首次公布,NBA2KOL2专为3名草根球员设计的专属球衣也一同亮相。此前,他们受邀远赴美国2K总部,在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进行了脸部扫描和动作捕捉。动捕工作室为他们进行面部以及肢体的还原、动作捕捉以及数据采集,将全方位还原球员的真实形象、篮球技术动作以及能力值。除了捕捉大家熟知的一些投篮动作和招牌动作之外,还会捕捉很多球员的细微表情,和个性化的小动作。三人的形象还原程度非常高,看到游戏里首次“打破次元壁”的面孔,到场观众都大呼神奇。

张智扬、郝天佶和黄宇军三人的游戏形象首次公布

NBA2KOL2还将三人赴美国2K工作室进行动捕之旅制作成了三集纪录片《野草蛮生》,并在嘉年华上首次发布纪录片的预告,正片将在15-17日连续播出。

不仅如此,NBA2KOL2还在11号上线了为游戏新版本量身打造的野草蛮生项目主题曲——《Baller》。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题曲邀请了人气说唱组合Higher Brothers倾力打造,NBA2KOL2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将路人王的精神内核传递给更多的人。

Higher Brothers演唱野草蛮生项目主题曲《Baller》

路人王模式上线在即,明星草根同场竞技谁能称王

《NBA2K Online2》路人王模式将于7月18日正式上线。路人王模式是NBA2KOL2推出的一种新的活动赛制:路人王赛制使用街头3V3模式,玩家可以个人或组队与其他玩家进行匹配对战,在该赛制内,玩家可任意免费使用限定的球员,包括:郝天佶、黄宇军、张智扬,以及部分街头风格的NBA球员。在这种模式中,草根球星与NBA球星将同场竞技,一决高低! 7月18日,点击NBA2KOL2官网链接即可下载体验路人王模式!球场谁更厉害?等你来评判!

《NBA2K Online2》路人王赛制使用街头3V3模式

NBA2KOL2“野草蛮生”项目围绕草根篮球文化打造了一系列“野草蛮生”的内容与产品,有着它独特的意义。2019年是属于明星与流量的时代,NBA2KOL2把目光投向了生活中的篮球场,寻找着独特风格的草根,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通过这个项目,希望更多人能注意到草根篮球的魅力,找寻到坚持下去的意义。因为篮球不只属于天赋爆棚的他们,也属于后天努力、野蛮生长的每一个普通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