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堡 2:暗潮》星之异动版本即日上线

《地下城堡 2:暗潮》星之异动版本即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2 16:43:13

由 LTgames 发行的沉浸式地牢探险游戏《地下城堡 2:暗潮》正式宣布,全新版本「星之异动」将于7月11日登场。本次改版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角色,玩法及有趣的任务。

官方表示,此次更新的新角色云雀,是来自神秘异型国度的剑士。她背负着巨大的秘密和伟大的使命来到地下世界,一心只为击退黑潮。玩家可以利用「云雀」,搭配全新的强力阵容。

此次更新将推出「战力检测」的玩法。在这个玩法中,玩家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战斗任务。在紧张刺激的挑战中,谁能突破极限,便能获取大量的奖励,成为真正的王者。

新版本同时实装新支线任务:「神秘坠落物」。在该任务中,神秘坠落物降临荒野,永望之殿和幻境森林中出现种种异象,等着玩家解开背后的谜团。官方透露,击破支线任务将可获取进阶版时之套装。为迎接新版本,官方将举办多项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