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模拟经营新作《Godhood》PC版正式发售

模拟经营新作《Godhood》PC版正式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2 15:38:24

7月10日,《Reus》开发团队Abbey Games旗下新作《Godhood》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截止到7月18日前购买的玩家,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

《Godhood》是一款模拟经营类作品。在游戏中,有数十个宗教,玩家置身于其中将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宗教!通过招募、培养信徒,来扩大宗教的势力,从而建立伟大的传教士团队。最终击败其他对手,成为所有人心中最伟大的神。

然而有趣的是,当玩家在面对其他宗教时,所能采取的行动,也是五花八门。我们可以通过战斗、恐吓、劝说、蛮力甚至调情等等一系列方式来打败或接纳其他宗教的信徒,最终实现“一统天下”的宏图。

游戏目前在Steam平台已经正式发售,并且支持中文版本,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商店搜索购买。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