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角色来袭 北欧圣女·希露达治愈升级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角色来袭 北欧圣女·希露达治愈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2 15:00:58

 《圣斗士星矢:重生》在7月9日迎来全新3.8.0版本,万众期待的新角色--北欧圣女·希露达也降临,治疗角色又添一员,速览新角色专题介绍!

【北欧圣女·希露达 技能简介】

北欧圣女·希露达是北欧神王奥丁的地上代行者、为人善良,深得众人敬仰。

技能一 · 极寒风暴:希露达召唤寒风将敌方角色吹向后方的同时对其造成念力伤害,受到伤害的目标会被冰冻。

技能二 · 复苏祷言:希露达使用奥丁之力为我方全体角色恢复生命值,同时目标会随机获得以下效果之一:增加格挡、增加双防、增加觉醒值。

技能三 · 冰霜之幕:希露达使用冰霜之幕保护我方前排生命值最少的一个角色,拥有冰霜之幕的角色受到技能攻击时,伤害会减少(对真实伤害、反击伤害、持续伤害无效)。

技能四 · 奥丁护佑:希露达使用奥丁之力护佑队友,范围内的友方角色增加念力防御,同时每个角色受到的伤害都会由范围内所有角色平均分担承受。

技能五 · 神之恩惠:希露达永久增加攻击力,当希露达为我方场上唯一的治疗角色时,希露达的普通攻击转化治疗,为我方生命比例最低的友方进行恢复。

【北欧圣女·希露达 简要分析】

北欧圣女·希露达为14资质、中排、念力属性的角色,且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性。她的定位为治疗角色,以北欧神王之神力控制战场的同时庇佑友方!和潘多拉、雅典娜有类似又有不同。

技能一 · 极寒风暴,典型的冰控技能,作为治疗角色还兼具控制技能,可以称之为锦上添花的效果!

技能二 · 复苏祷言,主打治疗效果,在恢复生命的同时还可获得额外的效果!

技能三 · 冰霜之幕,该技能对前排角色保护效果较好,类似爱之女神·帕拉斯这类较脆弱的前排帮助很大!

技能四 · 奥丁护佑,增加念力防御,范围内单个角色受到的伤害会由范围内所有角色平均分担承受。

技能五 · 神之恩惠,希露达作为唯一的治疗角色上场的时候,普通攻击将转化为治疗,如果希望充分发挥希露达的治疗能力,那么只需希露达一个治疗角色上场即可。

总体而言,北欧圣女·希露达的治疗与控制兼具的全能辅助角色,推荐指数5颗星满分。

【北欧圣女·希露达 相关推荐】

北欧圣女·希露达的天赋等技能还未完全开放,所以仅根据现有情况来做推荐,仅供大家参考!

阵容建议:神圣凤凰座·一辉,北欧圣女·希露达,武神光临·高卢,爱之女神·帕拉斯,觉醒·童虎

究极之力建议:大海啸,龙之血,能量源泉,卸龙之甲,燃烧吧小宇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