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全新玩法疯狂奶酪赛上线

《猫和老鼠》全新玩法疯狂奶酪赛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2 11:26:50

网易旗下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全新玩法“疯狂奶酪赛”现已开启,带来更激烈的对决和更精彩的团队竞技。

在“疯狂奶酪赛”模式下,玩家的主战场分布在卧室、楼梯间、厨房和阁楼,其中除了楼梯间外都会出现奶酪堆。整个比赛时间上限只有十分钟,杰瑞的队伍必须竭尽全力偷走所有奶酪,同时还要小心汤姆的抓捕陷阱与围堵。奶酪总数高达18块而能够运输它们的老鼠洞却只有两个,这意味偷运奶酪的过程将会变得状况迭出,危险重重。

在“疯狂奶酪赛”模式下,进入比赛空间的老鼠角色们都将自动达到5级,同时移动速度、跳跃高度、搬运和推入奶酪的速度都将获得极大提升。猫方进入游戏后则会自动升到10级,健康值大幅提高,移动速度和跃高度略微提升。同时在“疯狂奶酪赛”中将出现更多游戏道具,需要灵活使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