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暑期特权启动 霸王项羽降临

《铁甲雄兵》暑期特权启动 霸王项羽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2 11:05:42

《铁甲雄兵》暑期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新武将楚霸王项羽正式登场,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玩法——武将竞技决斗战,还有三张全新地图、四重夏日福利活动。

西楚霸王项羽今日正式亮相,国粹京剧时装同步上线。其定位为破阵杀敌,百战不死的重骑兵军团,拥有击倒、附加恐惧debuff等强力技能。处于霸王觉醒状态下的项羽几乎无法被击杀,运用好这一段时间将对战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此次新版本中将上线武将竞技新玩法“决斗战”。不同于常规玩法,决斗战采取BO5赛制,并且限制兵种数量,率先压制据点或者全歼敌人则可获得胜利。此次新玩法共上新三张地图:罗马竞技场、通王城、千灯镇。

7月12日至9月11日,玩家只要参与孙尚香发布的任务就能获得箭矢,命中箭靶即可获得隐藏在其后的神秘大礼。收集战场遗落的“铁甲雄兵”字牌以及“夏天的味道”还可免费兑换夏日限定头像、配饰以及永久武将皮肤在7月18日前登录游戏并获得一场战斗胜利,还可以领取项羽特权礼包,武将体验卡免费领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