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SR限定召唤”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阴阳师》“SR限定召唤”福利活动重磅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20:00:15

7月10日,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进行了停服维护,随之上线的是新一轮的活动,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SR限定召唤福利活动了。

7月13日凌晨0点至7月14日23点59分,玩家在抽到SR式神时,将可以在官方准备的式神池中额外获取一个。据悉,在本次的式神池中包含有久次良、化鲸、入殓师、一反木绵、於菊虫、猫掌柜、弈、薰、追月神、百目鬼、书翁、鸩等等式神。手中缺少SR式神升级技能的玩家不要错过本次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只有在前10次召唤到SR式神时,才能额外获得一个,10次之后,召唤将回归正常。另外,玩家在指定时间内召唤,还有机会获得黑蛋(御行达摩)。对于手中有SR“嗷嗷待哺”的玩家,尽可以在13日上线尝试一番。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