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总监:愿意为开发《暗黑4》努力

《最终幻想14》总监:愿意为开发《暗黑4》努力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5:21:03

《最终幻想 XIV》游戏总监兼制作人吉田直树近日接受 PlayStation 官方杂志访问提及自己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忠实粉丝;他同时讲到,若是 暴雪 找上他要他来开发《暗黑破坏神 4》的话,他会放下一切、奋不顾身地投入。

他在访谈中开玩笑地提到,「如果 暴雪 找上我,说『嗨,我们想要你来参与《暗黑破坏神 4》的研发工作』,喔!我会放下手边所有一切的事情,然后全力以赴。」

吉田直树笑说,其实有很多(不用搬到美国加州)的方法可以让他展现他对 暴雪 游戏的热爱,而他被问到若选择与《最终幻想 XIV》跨界合作理想对象时,他也马上就提到《魔兽世界》与《暗黑破坏神》系列。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