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2作品同名手游《涂鸦王国》预计今年冬季推出

PS2作品同名手游《涂鸦王国》预计今年冬季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5:19:15

株式会社 TAITO(タイトー)在今日(7月11日)揭晓了神秘预告网站的面貌,预计在今年冬季推出RPG手游新作《涂鸦王国》(暂译,ラクガキ キングダム)。另外,官方也预计在 7 月 18 日于 Youtube 频道上,邀请声优藤井幸代、大空直美至节目中公开本作的最新情报。

官方表示,本作为手机游戏首次搭载「涂鸦系统(ラクガキシステム,玩家的涂鸦将照原样立体化并赋予生命)」的养成型 RPG。玩家可以使自己的涂鸦立体化、当作游戏内的角色来养成,并不断推进故事。玩家的涂鸦将照原样立体化并赋予生命,不管是单纯的画或复杂的画都能立体化,并作为游戏内的角色登场。

故事背景讲述了与现实世界相异,由涂鸦所构成的另一个世界。「Canvas(キャンバス)」有群持有思考力与创造力――「绘心(絵心)」、被称作「Clocker(クロッカー)」的受选者会定期被邀请到这里。他们描绘出的图画将化作不可思议的生命体「涂鸦(ラクガキ )」,并拥有操纵这些生命的能力。在七色大树的山麓处,领路人伊瑟尔(イーゼル)前来迎接 Clocker 并告诉他们「只要在大会中获胜,我将为你实现一个愿望」。但在她的内心深处,怀抱着某个重大的秘密,无法向任何人倾诉。

《涂鸦王国》预计今冬推出,本作创作者阵容非常强大,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