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纪福音战士》手游新作将于2020年推出

《新世纪福音战士》手游新作将于2020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5:08:37

MOBCAST HOLDINGS 的附属公司 MOBCAST Games 今(11)日宣布,预计于 2020 年推出以《新世纪福音战士(エヴァンゲリオン)》系列作为题材的智慧型手机游戏。

官方表示,本企划将收录包含人气动画《福音战士新剧场版(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剧场版)》等系列作品,预计 2020 年推出。另外,企划将以製作委员会方式推进,让手机游戏不会止步于此,向玩家们提供「崭新的游戏(新しい游び)」。

官方目前尚未公开游戏的详细内容,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后续报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