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巫神归来》暑期新服“翼冲九霄”预约开启

《巫神归来》暑期新服“翼冲九霄”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3:53:17

回合制网游《巫神归来》7月12日新服“翼冲九霄”中午12点正式开启,超华丽的大翅膀系统正式上线,预约有机会抽取全新iPhone手机。

当玩家战力总值达到30000后将自动激活翅膀系统。当翅膀战力达到8000后,即可激活翅膀形象。翅膀的战力可以通过强化、淬炼、附灵三种方式进行提高。玩家在后续的活动当中将有机会获得“羽灵”,激活不同的羽灵可以为玩家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

翅膀系统所特有的“附灵”可以为羽灵增加特殊属性,特殊属性将能够直接增加玩家的改造属性、套装属性和宠物特殊属性,翅膀的养成对提供实力很有帮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