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世界》16周年资料片“北冥魔境”公布

《传奇世界》16周年资料片“北冥魔境”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3:37:16

《传奇世界》今日震撼公布16周年庆版本“北冥魔境”,该资料片不仅扩展了《传奇世界》原有的世界观,增加了新场景、新怪物、新Boss,还通过其独有的传送机制、Boss机制颠覆传统副本玩法。

北冥魔境位于中州的东北方向,北冥魔境是魔界强者“北冥魔君”的老巢所在,连接魔界和人界的枢纽。本次资料片的更新,将开放北冥魔境、寒荒秽土,北冥魔宫3张地图,勇士可以通过土城NPC传送至此。

本次北冥魔宫的地图采用了独有的传送机制,一层共有6个分割区域,进入时只能通过NPC传送至随机区域,且无法使用随机道具。击杀小怪获得“寒荒凭证”后,与NPC对话即可传送至任意区域。所有怪物死亡后都几率刷新一个传送门,玩家可以通过该传送门传送至深渊区域,击杀精英怪物。

全新野兽型怪物“冰原氏族战象”的登场,北冥魔境是地处极寒的区域,因此怪物带有冰霜、荒芜的感觉,一些玩家熟知的经典怪物,例如幽影武士等,也将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北冥魔宫外围,潜伏着一个山一样高大的石头Boss“望乡魔岩”,平时伪装成岩石,只有玩家进入一定区域才会发现。前往魔宫可全新的Boss北冥魔君,该Boss分为人形态、兽形态两个阶段。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