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鼎立OL》全新版本今日开启公测

《三国鼎立OL》全新版本今日开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1 13:26:32

《三国鼎立OL》全新版本“国战风云”今日正式开启公测,此外新服“金戈铁马”也将在今日16点开启体验。

《三国鼎立OL》还开启了“风云再起三部曲”计划,该计划将全方位对游戏进行深度调整。本次“国战风云”版本,首先将重点从国战、宫殿将、AI及红颜将几个方面进行调整,并且重磅推出全新国战玩法,宫殿将觉醒系统也将同步上线,更有AI超进化、红颜将觉醒等玩法,让战斗更具策略性。

新服“金戈铁马”将于今日16:00开启,每日登陆,即可获得专属豪礼。不但可以每天抽取一名武将,更可获得蔡琰碎片。活动期间坚持登录游戏,即可合成实力出众的金壁之才蔡琰。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荣耀启程大礼,内含神装一套、绝版神魄、以及天书重宝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