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外挂贩卖者被抓 曾借此获利200余万

《英雄联盟》外挂贩卖者被抓 曾借此获利200余万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0 17:05:44

 据北京时间报道,山东菏泽的一名玩家张先生在玩《英雄联盟》时,发现见有人使用作弊外挂,于是报警。

新闻详情:


点击观看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网站线索,民警将卖外挂的刘某抓获,并对上级进行追踪,警方历时九个多月,行程一万多公里,将制作销售为一体的团伙14人抓获。

其中21岁的外挂开发者吴谋精通电脑程序,通过制作贩卖外挂几个月内获利高达200多万元,他还自信称:“这种技术非常复杂,别人做不了,只有我能做。”

来源:北京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