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魔之塔》宣布将与《奥特曼》联动

《神魔之塔》宣布将与《奥特曼》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0 16:58:02

Madhead 旗下手机游戏《神魔之塔》今日(7月10日)宣布,将与《ULTRAMAN》(《奥特曼》)展开合作,目前尚未透露合作时间及详细资讯。

官方稍早于社交网站中指出,因此 1996 年 7 月 10 日是宇宙英雄《ULTRAMAN》首度亮相之日,因此今日在日本被订为《ULTRAMAN》之日。《ULTRAMAN》是由日本圆谷株式会社制作的特摄电视影集,在日本播出之后引起广大的反响。

目前官方尚未进一步揭露《神魔之塔》与《ULTRAMAN》合作的详细资讯,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关注后续报导。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