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约会大作战 凛緒轮回》7月底将在Steam推出

《约会大作战 凛緒轮回》7月底将在Steam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0 16:20:32

 日本人气小说《约会大作战》所改编的游戏《约会大作战 凛緒轮回》Steam版将于7月24日正式推出。

剧情描述因「空间震」现象发生已经过去约30年。高中生五河士道一直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对人类绝望的精灵。士道的妹妹琴里告诉他,他拥有封印精灵力量的能力。

然而拯救世界的方法居然是与精灵约会,使其产生娇羞…。

《约会大作战凛緒轮回》由作者橘公司与原画家つなこ担任监修以及人物设定,以原作基础上增加原创角色园神凛緒(声优:佐仓绫音)以及全新章节「凛緒轮回」。时间线则是介于游戏《或守植入》以及小说第八卷《搜寻七罪》之间。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