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后的守护者》团队新作《Vane》 7月23日正式上架STEAM

《最后的守护者》团队新作《Vane》 7月23日正式上架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0 16:09:53

 日本独立开发团队Friend & Foe历时五年所开发的世界冒险游戏《Vane》,宣布将于7月23日正式上架Steam平台,这款游戏中国区的发行则有Gamera Game负责。游戏之前已上架过PSN,售价为24.99美元,Steam版价格尚未正式公开。

《Vane》讲述的是在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到处都是高耸的遗迹,遍地皆是缺损的残骸,时而漫天电闪雷鸣,时而狂风沙尘滚滚。一个孩童能够通过神秘的金色尘埃,在鸟形态和人形态之间进行自由的转换,并借此来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随着冒险旅程的不断推进,整个世界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