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侠传》夏季资料片上线 新服送好礼

《魔侠传》夏季资料片上线 新服送好礼

新闻 178整编 2019-07-10 11:00:02

 《魔侠传》夏季资料片的新服“骄阳似火”将于今晚19点准时开放,现在预约新服有机会获得3斤小龙虾、万元纯金龙戒等夏日福利。

此次的资料片加入了两大新玩法,并推出四大夏日活动,在丰富玩家游戏内容体验的同时,又通过海量福利助力玩家新服角色的成长。玩家50级可开启全新单人副本“修罗试炼”,通关后可以得到试炼积分,以兑换大量稀有物品。另一个新玩法“魔侠战令”则在新服次月1日开启,等级满20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战令任务,获取神通、命宫、金身等稀有道具。

在夏日活动中,玩家可以通过悬赏任务、指定活动中消费金元宝等途径获得热力值。热力值可兑换各种稀有道具,包括成长系统养成材料、觉醒突破石等,甚至可兑换夏季专属翅膀“湛蓝流羽”。夏日新服还将举办“最强洛阳王”活动,前三场“皇城争霸”中率先赢取两场比赛的帮会,帮主将可以得到“最强洛阳王”的称号。

现在预约新服100%送888元宝、发光坐骑、稀有道具,今晚登录游戏升至两级,还可以参与夏日抽奖,带走夏季专属福利小龙虾。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