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回合制卡牌对战游戏正式推出

《最终幻想》回合制卡牌对战游戏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8:21:00

日本 Square Enix 预定 2019 年在日本网页平台推出,玩家们可透过电脑/手机开启网页来进行游戏体验,以旗下《FF》系列为主题的线上对战型数位卡牌游戏《Final Fantasy Digital Card Game》,宣布自 7 月 9 日即日起正式开始营运,至于收费模式则是採取基本游戏免费的道具制课金模式。

本作为一款将《FF》系列登场的历代角色与召唤兽全部卡牌化收录登场,让玩家们来收集自己喜欢的卡牌进行对战,主打「预测对方动作,在有限时间内打出最好的一手」的卡牌对战游戏。游戏中,採用一般卡牌游戏少见的同时回合制设计(也就是敌我双方将会在同一个回合进行出牌动作展开战斗),因此如何预测对方将怎样行动,并因应对手的动作採取适当的处置,将会是对战中胜利与否的重要关键!

而随著本作于即日起正式推出,官方除了将会在游戏内推出各种发售纪念活动,赠送各种上市特典道具让玩家们领取之外,另外也同步释出针对卡牌游戏初学者玩家们所设计的「FFDCG 初学者讲座~初级篇~第一话 卡牌编成」影片,让玩家们能先对本作的基本玩法设计有初步的认识,来学习怎么编组自己的卡牌来进行战斗,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体验看看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