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神剖析 起源》与《银河游侠》联动即将开启

《女神剖析 起源》与《银河游侠》联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7:59:41

负责手机游戏的企划、开发、营运、贩售的游戏开发商 WonderPlanet 和 SQUARE ENIX 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共同推出的《女神剖析 - 起源 -》英文版・繁体中文版此次正式决定于 7 月 9 日(二)~7 月 23 日(二)与《STAR OCEAN》系列(《STAR OCEAN 3》、《STAR OCEAN 4》)举办合作活动。

官方指出,本次合作活动中,自称从星之海来的人们将登场于女神剖析的世界。另外本次合作活动中除了会推出相关的原创故事内容,STAR OCEAN 4 中为人所熟知的 Grigori 也会一併于游戏中登场。

除此之外,为了纪念本次举办合作活动并让新加入的玩家能更享受此次活动,同时也将推出新玩家专用的登入奖励。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