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在线游戏《灵魂之火Soulfire》今日开启试玩

多人在线游戏《灵魂之火Soulfire》今日开启试玩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7:48:20

7月9日,由独立研发团队AyDream开发的新款横向动作竞技游戏《灵魂之火(Soulfire)》于下午6时在Steam平台展开抢先体验。

据悉,《灵魂之火》是款多人在线动作竞技游戏,每局最多可以六十名玩家一起体验战斗竞技乐趣。

在《灵魂之火》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学徒被送入梦境迷宫参与试炼。玩家在迷宫中,将能找到各式各样的冷兵器和魔法卷轴,让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并争取在梦境崩坏前找到梦境之门回到现实。

《灵魂之火》今日起在Steam展开抢先体验。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