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urry党的福利游戏《The Lar》登陆steam

Furry党的福利游戏《The Lar》登陆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7:23:46

 近日Steam平台登录一款Fyrru向的游戏:《The Lar》。玩法较为轻松,喜欢Furry向的玩家可以把他加入到自己的游戏库之中。

《The Lar》是一款Furry向的游戏,主角是一只可爱的绿毛,在实验室里探索,邂逅新的实验体同伴。角色的对话非常自然,就像基友之间的吐槽玩梗一样,还有很多彩蛋。游戏有多个分支与结局,更有多周目的设定。

此外,本作在操作上没有《Changed》那么困难,属于普通玩家也能轻松玩耍的作品。目前游戏已上架steam,可免费下载体验。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