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弹珠新作《怪物弹珠梦想企业》今夏推出

怪物弹珠新作《怪物弹珠梦想企业》今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5:00:28

曾制作《怪物弹珠》等手游的游戏开发商 mixi XFLAG Studio 今日(7月9日)于官方网站中宣布,将推出以《怪物弹珠》角色为主轴的全新作品《怪物弹珠梦想企业》。(暂译,日文原名:モンストドリームカンパニー(モンパニ))而官方也同步开设了官方网站及官方 Twitter,并启动事前登录活动。

官方指出,在《怪物弹珠梦想企业》中,《怪物弹珠》的角色们包括坂本龙马、亚瑟等人物们都将以可爱流行的造型登场,同时也会拥有不同的职业以及能力。另外,玩家需要透过「骰子战斗」的过程来拓展公司规模,并于战斗之中取得成长必需的资源—资金。

此外,本作最多可支援四名玩家同时游玩,并藉由《怪物弹珠梦想企业》来与亲朋好友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不论是有没有游玩过《怪物弹珠》的玩家,相信都可以乐在其中。

官方指出,即日起《怪物弹珠梦想企业》正式于 LINE 官方帐号及官方 Twitter 接受预先注册,当玩家参与活动时,待游戏上市后将会收到通知。而现也于官方网站中公开部分游玩画面及人物资讯,供玩家参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