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7月新服开服公告

《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7月新服开服公告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9 12:05:34

《梦幻西游》电脑版7月新服江苏1区【天下文枢】和天下无双【纵横驰骋】现已上线,官方发布了开服公开,带来四重福利献礼夏日。

为了感恩广大玩家对《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支持,官方在新服开启之际为玩家推出四重福利。玩家只要在开服前3天或开服7天内登陆原服务器或新服,在活动NPC新服使者处预存指定数量点卡,即可获得免排队免等待的绿色通道资格和新服贵宾礼包。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玩家只要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然后点击梦幻精灵,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年卡/月卡好礼。

新注册的帐号在进入游戏后,可以钱昂礼包中心,输入序列号MMTWX5WVVANVM5K8,领取新手特权礼包一份。玩家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升级速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