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 RPG《Alice Re:Code》日本预约开始

幻想 RPG《Alice Re:Code》日本预约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8 19:16:42

KF Games 宣布,预定于 2019 年 8 月下旬在日本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侵蚀世界的狂爱幻想 RPG《Alice Re:Code》,并自即日起开放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在这款狂爱幻想新作中,世界观描述在十年前,秘密研究组织「Door」在其所拥有的地下实验设施裡,进行国际仅只的黑洞生成实验,最后因为事故而失败,并因此而召唤出一个名为「不可思议之国」(不思议の国)的异空间。在事故后,「Door」虽然设法隐藏不可思议之国的存在,但却还是出现众多的死者与下落不明者,整个设施因此而陷入一片混乱之中——

就在这片混乱中,从外部雇佣而来,自称发明家的「尼斯侬兹博士」(ニスノンズ博士),意外找到对不可思议之国拥有耐性的少女们「Alice」,因此而提出「Alice No. 作战」,并派出调查部队成功回收这些「Alice」少女!

而在本作游戏玩法方面,本作为一款採用半自动战斗来进行,让玩家们享受充满爽快与速度感战斗乐趣,还可以在战斗中依状况随时施放华丽技能的 RPG 游戏。同时在游戏中也将会搭载丰富的养成系统,让玩家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Alice」少女们进行培育养成,打造自己最强的队伍来进行迷宫探索冒险!

至于在本作事前登录方面,官方将会视预约玩家人数赠送不同数量的鑽石(可在游戏中进行「Alice」少女们的召唤,300 鑽即可进行一次转蛋)让玩家们领取;一旦预约突破 10 万人,还将会赠送一张最高稀有度确定召唤券,让玩家们在游戏一开始就可以召唤强力的「Alice」少女加入自己的冒险阵容,玩家们万勿错过。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