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经营整个校园《School Owner》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

经营整个校园《School Owner》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8 18:02:17

近日,一款由Owner Games设计开发的模拟经营类游戏《School Owner》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与其他作品不同的是,在本作中,玩家将经营管理的是一所学校。

从最初的设施建造,再到对外招生、雇佣员工、聘请老师等等,一切事物都由玩家亲自负责。面对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三方不同的诉求,如何把握其中的平衡,将是本作中玩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在《School Owner》中,玩家将能够雇佣各类工种的员工为学校服务,其中包括:研究人员。教学老师、食堂厨师、清洁人员以及校园警卫等等,每个员工和学生的日常安排均由你来安排。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学校拥有足够的生源,玩家还可以在互联网、电视、报纸等等媒体做营销宣传来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当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还可以向银行贷款,从而谋求进一步发展。总之,玩家需要竭尽所能的满足学生们的各种需求来保持学校能够顺利的经营。

一款乐趣十足的沙盒游戏,但美中不足的是,本作目前还不支持中文版本。游戏计划于7月推出,喜欢模拟经营类的玩家不妨一试。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