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东京电玩展2019邀请模特本田翼担任官方代言

东京电玩展2019邀请模特本田翼担任官方代言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8 15:15:28

日本电脑娱乐协会(CESA)主办、日经 BP 社协办,预定 9 月 12~15 日在千叶幕张国际展场举办的「东京电玩展 2019」(Tokyo Game Show 2019),日前公布主要形象插画与代言人。

根据主办单位公布资料,今年 TGS 截至 6 月 27 日止,已经有 373 家厂商参展,比目前参展厂商数量最高纪录的 2018 年同时期还多(同时期 366 家,最终 668 家)。由于手游区的大型展出增多,以及商业解决方案区与电竞区的增加,因此使用摊位数(2258 个)亦随之增加。

目前来自海外的参展厂商共计 26 个国家 / 地区,预料后续还会进一步增加。

配合 TGS 举办的「e-Sports X」电竞活动目前也公布了第一波阵容,包含《死或生 6》、《魔法气泡 e Sports》、《街霸 5 大型电玩版》、《勇者斗恶龙 强敌对决》,将由日本电竞连合于 9 月 12、13 日举办大赛,虽然都是业者日,但 e-Spoer X 区将开放一般参观者入场。

今年东京电玩展的主要形象将连续第 10 年邀请插画家形部一平执笔,配合 2019 年展出活动主题「更多连结。更多乐趣。(もっとつながる。もっと楽しい。)」来设计。此外,今年还邀请以电玩游戏爱好者广为人知的知名模特儿与女演员「本田翼」担任首度设立的官方代言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