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结者2》“夺宝奇兵”新版本玩法曝光

《终结者2》“夺宝奇兵”新版本玩法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8 11:46:12

网易旗下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将在7月10日迎来了重磅资料片“寻宝奇兵”。新版本将全方位强化对决,突破极限的新式竞技,官方现已对新内容进行了曝光。

点击观看视频

《终结者2》中,玩家将再次遭遇神秘力量的考验。科学家发现一些名为“遗物”的神奇道具可以激发人体的潜能,还可以产生很多特殊效果。为了进一步掌握这些力量,遗物被投放到了演习战场上。遗物对战士属性的提升是全方面的,“寻宝奇兵”模式下玩家初始血量就将提升至250点,同时还可以不断通过新获取的遗物武装自己。、部分遗物的强化效果能够实现叠加,可以根据效果为自打造最合适的战斗路线以及战术策略。

在开局阶段系统将为随机提供三种遗物选择,选择一种作为初始配置,确定战略定位。随后在战场房间或空投补给箱中获取新的遗物。根据效果的强弱,分为蓝、紫、橙色三个等级,作用可分为玩法构建、战斗方式和属性强化三个种类。

在战场上,遗物可以实现许多神奇的效果,比如背包无限、大幅减伤、血量提升、变异标记、技能增强等等,甚至可以模拟武器道具的功能。

“寻宝奇兵”版本还将带来更多惊喜福利与优化调整,其中包括新的充值返利及礼盒、至尊补给、枪械补给等新品惊喜,还有回流奖励提升以及大版本活福利惊喜,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