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奇类新作《烈焰荣光》今日首发上线

传奇类新作《烈焰荣光》今日首发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7-08 11:08:55

三九互娱旗下传奇类游戏《烈焰荣光》今日正式首发上线,本作延续了经典传奇的大部分玩法,并加入了大量创新的体验,让玩家在怀旧的同时获得全新的乐趣。

游戏中一大亮点就是“战士”职业的三合一,融合了道士的施毒和法师的护盾技能,让战士可以在战斗中拥有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技巧。此外,三合一并非只是简单的技能合并,而是融入了更多职业的思考。拥有了这两个技能的战士可以在PK之中极大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和持续输出能力,从而令PK的观赏性更高。

《烈焰荣光》中的PVP玩法在游戏中占重要的地位,在保留了原有的经典PVP玩法同时,还推出大量新玩法和活动,还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包括谁与争锋、夺宝奇兵、送财金猪活动直接赠送玩家元宝,玩家们关心的极品装备也会在魔族入侵活动中大量掉落,只要参与活动就能够拿到极品,更爽快进行PK。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